Beginner

叹歌:

要说这爆豪胜己,搁雄英村那旮旯可是混混头子,其实吧这人还是有两把刷子的,家里面五个养猪场有四个都是他自己个儿捯饬的猪棚买的苗子,可这小伙年纪轻轻,就是性子贼冲,那看谁不顺眼上去就是哐哐两下子,再拽的痞子两下也就干蒙圈了,谁还敢搁那咋呼,所以他才得了个混混头子的名。


这绿谷出久吧,本来也就是他雇的一个喂猪的伙计,那养猪场在山南头,离爆豪胜己家老远了,可他最近是抓心挠肝的总往山南头那旮驱溜,打着看看情况的幌子,隔三差五就去绿谷出久那猪棚溜荡,有天还给那喂猪的小伙送了把狗尾巴草。


“艾玛,谢谢哥,这怪不好意思的。”


“你他妈哪那多屁话,麻溜给老子收着!”


绿谷出久把手搁工服上抹搜了两把,接过狗尾巴草是老不好意思了,小脸翘红的,爆豪胜己看他这样是越看越觉得带银亲,自己个胸口窝子也暖乎乎的。








我不要脸了哈哈哈哈哈写这个出来怕不是要掉粉五千😂😂

评论

热度(118)